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梁红继院长到唐县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11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同志带工作组走访唐县,围绕脱贫攻坚、服务包联企业发展和基层法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唐县法院院长张继勇,唐县“双创双服”办公室以及保定中院驻村扶贫工作队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白合镇南唐梅村调研时,梁红继院长到贫困户赵全乐和赵全国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米、面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叮嘱他们如有困难或诉求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随后,梁红继院长与村干部和中院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了解帮扶措施落实和整体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实地走访河北瀛源康养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时,组织5家包联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梁红继院长在认真听取了各家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及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后,他表示,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民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必须要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保驾护航;对于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将会第一时间向市县领导及有关部门反馈,尽最大努力推动问题解决,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00

    在唐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组织唐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围绕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唐县法院院长张继勇简要汇报了唐县法院全面建设情况,市中院审监二庭夏景华庭长通报了唐县法院1至5月份审判执行质效及司法公开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最后,为着力提升唐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水平,扭转落后局面,梁红继院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找准差距,深究原因,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法院工作效能;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于思考,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加强法院内部管理,提升法院建设水平,促进审判执行质效有效提升;要抓紧抓实“一乡一庭”建设,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惩司法腐败,聚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水平;要实干快结,加班加点,力争半年总结时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有明显提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