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莲池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点击:

5月9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在综治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集中排查诊断与确诊患者危险性评估工作的通知》,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两侧环境安全整治的通知》《关于加强2019年度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通知》,区委政法委《关于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规范化示范点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管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扎实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集中排查诊断与确诊患者危险性评估、铁路两侧环境安全整治、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综治中心规范化示范点建设等工作;区委政法委将进行明察暗访,对工作不重视、不作为、慢作为,导致发生问题的单位和部门严肃追责问责。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区直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