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唐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东主持召开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4月9日上午,唐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东同志召集公检法司“四长”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县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近期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4月6日县委杜庆勇同志在《内部通报》上的批示精神,要求“四长”高度重视,政法各部门要率先自查,是否将信用制度落实在了日常工作中。各项工作是否真正体现了中央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合力,持续加大对保护伞与黑恶势力经济基础的打击力度,全面捣毁和压缩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二是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法院和公安局成立专班,进一步加大案件攻坚化解力度;三是集中学习了董仚生同志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扫黑除恶《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四是通报了市委政法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网络答题情况,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动员,全员参与,网络答题率达到1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