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山东省东平县考察团到保定莲池区考察 “雪亮工程”建设和应用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委政法委徐庆勇副书记带队东平县考察团一行6人到莲池区学习考察“雪亮工程”指挥平台建设和联网应用等工作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朝阳向来访的考察团成员介绍了莲池区基本情况和2018年区“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东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徐庆勇一行6人先后参观考察了区综治大数据中心和西高庄社区。在区综治大数据中心,技术人员就区“雪亮工程”指挥平台建设和联网应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

0

在杨庄乡西高庄村,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西高庄的文化建设和村史馆,并观看了专题片,村党总支书记王焕荣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西高庄综治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考察团与我区就“雪亮工程”指挥平台建设、联网应用、机制建设和网格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颖,主任科员裴充陪同考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