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阜平县委政法委组织观摩全县脱贫攻坚项目示范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政法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大家切实感受近年来全县脱贫攻坚的成效,按照县委组织部开展“学先进、明思路、鼓干劲、快发展”主题活动要求,3月1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和司法局干部职工到阜东新区和大道村易地扶贫搬迁示范点进行实地观摩参观,工作人员围绕项目点的建设规模、发展情况、后期规划进行了生动的介绍。

观摩学习结束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海波同志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司法局长郄新国同志和政法委、司法局领导班子带头发言,纷纷谈感受、谋思路、表决心,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切身感受到了阜平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效和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理解和更加全面的认识。今后全县政法干部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县实现2019年高质量摘帽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自觉融入全县脱贫攻坚大局,各项政法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强,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帮扶作用,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向当地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各项优惠政策,坚定群众脱贫致富建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履职尽责、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