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定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纯章到法院督导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点击:

37午,定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纯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菅志强、政法委主任科员刘永涛一行三人到县法院督导调研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王士华和副院长李德勤就信访稳定工作和个别重点案件进行了汇报,县委政法委领导又深入有关庭室对一些重点案件进行了详细了解。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纯章指出,定兴县法院对信访稳定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尤其对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抓的细、抓的实,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预案,思路清晰、成效显著。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竭尽全力促化解,推动案结事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完善化解方案,力争化解一批有化解基础、化解希望的案件二是坚持法治底线思维,把握方寸尺度。要以人民为中心,以法治为主导,从法理情的角度出发,逐案研讨分类施策,引导信访人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解决合理信访诉求三是强化联动对接机制作用。要与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提升工作合力全力清理和消化信访积案,力争做到法律程序到位、思想主导到位、帮扶措施到位,取得更大成效。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士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法院将按照曹书记提出的要求,把信访稳定工作做的更细、实, 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法,尽快化解未结案件促进信访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