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水县政法系统就纪律作风建设 到窗口单位、基层一线进行联合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20日     点击:

为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政法干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的纪律作风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2月14日,县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县法院监察、县检察院和司法局政工等部门,就纪律作风、政治理论学习、窗口服务等深入到政法基层一线和窗口单位进行了联合督导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被检查单位政法干警能够遵守部门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工作,保持了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纪律作风,特别是县法院义安法庭、县公安局义安派出所、县司法局等单位机关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紧张有序,各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均在岗在位、便民服务到位,展现了公安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正面形象。

下一步,政法系统将继续加强基层政法单位的管理特别是内务管理、工作纪律、“铁规禁令”和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据悉,2019年由政法委牵头,公安局警务督察、法院监察、检察院和司法局政工部门共同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将每周对政法基层单位抽查或暗访一次,对检查情况通报表扬或批评;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充分体现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同时,县委政法委还将定期对政法系统各基层单位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定期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及村两委干部、社会媒体、企事业单位代表,对基层政法单位特别是基层派出所、法庭、司法所进行述职评议,努力营造我县政法部门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的良好氛围。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