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源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部门领导班子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18日     点击:

  2月14日,中共涞源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部门领导班子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志忠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听取了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森林公安局等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关于本单位本系统对2019年重点工作,特别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治党治警工作的谋划部署情况的汇报。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明同志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条例》,在学深悟透,武装头脑上下功夫,将《条例》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推进法治涞源、平安涞源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王晓明同志指出,政法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讲政治,坚决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讲责任,主要领导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讲纪律,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队伍;讲担当,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