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市委政法委驻柳树沟村工作队联姻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温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30日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驻柳树沟村工作队积极联姻爱心企业开展“爱在暖冬,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23日,爱心企业保定市佰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娇和保定市金诺信化工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磊亲自来到柳树沟村给全村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80岁以上老人送来36份米、面、油,让贫困群众温暖过春节。

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快过年了,给群众送来温暖,提供帮助,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今后越来越多,我们会一直参与支持。

1月28日,受保定市鑫丰集团董事长陈冰的委托,鑫丰集团党委书记王福林等一行五人赴柳树沟村帮扶慰问,助力精准扶贫。慰问对象选定为67岁-79岁的老人共计70位,每人一份米面油。

孝墓镇党委书记肖志刚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鑫丰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在这寒冷的冬天,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多的是精神,是力量。

当看到老人们拿到慰问物品时淳朴笑容,鑫丰集团王王福林书记表示:今天的活动意义非凡,积善之家必有余庆,鑫丰集团将始终秉承社会责任,为扶贫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值小年,工作队邀请鑫丰集团代表观看了《孝墓镇2019年春节联欢会》,整洁宽阔的广场上,绚丽的舞台矗立中央,大家欢聚一堂。

老百姓在台上表演着自己的幸福故事,在台下感受着党的关怀,享受着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温暖……0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