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源县开展爱路护路进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点击:

春运即将开始,为确保全县中小学生假期出行安全, 2019110日上午10点在涞源县实验小学,涞源县委政法委联合教育部门和涞源火车站派出所组织召开了涞源县爱路护路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涞源火车站派出所铁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铁路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在寒假期间不上路、不摆障、不拆盗、不石击,鼓励学生争当“铁路小卫士”,通过“小手拉大手”,积极带动家长及周围的亲戚朋友参与爱路护路,会上,并给学生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学生们参观了护路展版,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中小学生知晓各种危及铁路运输安全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了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我县境内铁路运输安全畅通。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