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容城县委政法委 组织召开全县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容城县政治生态环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要求,巩固和扩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效,持续有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11月28日下午,容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全县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由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容喜主持,会上孙容喜通报了1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孙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建设指出,开展政治性警示救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所需,是落实巡视督导整改所在,是建设过硬队伍职责所系。全县各政法机关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各项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

孙建设强调,全县各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症结、综合施策,预防和减少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广大政法干警要从查处的典型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严守法纪“红线”,主动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置于党纪国法约束之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孙建设强调,要深刻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常态长效抓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切实扛起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政治责任。

政法委班子成员,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中层以上干警,县扫黑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