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市委政法委协调省第六人民医院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点击:

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为了解决精神病患者就诊难、鉴定难等问题,市委政法委积极协调组织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走进曲阳县孝墓乡柳树沟村,上门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省第六人民医院医疗队由院党委书记王淑玲带队该院8名专家组成市委政法委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高国联全程陪同

0

此次义诊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中午1点,共接待患者35人,14名患者进行了精神残疾评定12人进行了心电图、血生化检查,6名患者免费领取了抗精神病药品。当了解到村民王石录的妻子罹患精神疾病、但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就诊后,医疗队主动来到王石录家,现场为其妻子诊疗,并为其做精神病残疾等级评定。专家们的精湛医术和崇高医德深深感动了广大村民,赢得了大家的真心感激和由衷敬佩。

为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省第六人民医院和柳树沟村将建立“点对点”上门服务长效机制,提供全村精神疾病患者基本用药保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