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教师节慰问一线教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点击:

9月7日,值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政法委书记李艳霞在教育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慰问东文山小学全体师生。

座谈会上,李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工作上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希望东文山小学领导班子及全校教职工要适应教育改革的政策调整和变化,使学生全面得到全面发展,面对新的挑战,充满信心,克服困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0

教育局陪同人员就涞水教育的发展,师资力量引进及招生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参加慰问各部门同志表示,在涞水教育高速发展的状态下各部门会紧密合作促进涞水教育台阶。

    东文山校长向县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县委、县政府对东文山小学全体师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