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博野县委政法委书记督导法院执行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点击:

9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建军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会战到博野县人民法院对执行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博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耿秀琴,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冯哲辉陪同。

0

白建军书记实地察看了院执行指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耿秀琴院长汇报了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总体情况、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白建军书记对博野法院前期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把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来信来访作为“家信家事”来重视,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二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思想上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行动上要完善工作举措,想方设法解决执行难题;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打击力度。加大对拒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不断提高执行各项指标;四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执行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密切配合,在法院上下形成执行工作合力。

耿秀琴院长表示,博野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全力破解难题,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