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莲池区综治办组织召开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掌控排查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点击:

2018年9月6日,莲池区综治办组织召开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掌控排查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莲池区综治办关于进一步加大对精神障碍患者情况排查的通知》(〔2018〕13号),通报了近期我区发生的一起疑似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事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此项工作摆上党委、政府重要工作日程,切实认识到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二是要加强走访排查,对新发及疑似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第一时间纳入视线,第一时间提供治疗跟上管理,第一时间发现隐患苗头,掌握情况;三是畅通信息渠道,务必做到早发现、早跟进、早管理、早处置。  

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各乡(街道)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