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唐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东同志主持召开唐县政法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点击:

2018年8月30日,唐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东同志组织召开政法委委员会会议。公检法司“四长”,纪检委、政法委、公安局相关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东书记通报传达了8月30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相关工作。何东书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督导整改落实。二要全面整改。坚持领导带头,全警动员,在政治建警,业务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观念作风,整饬纪律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及时沟通。积极向市主管部门沟通,争取上级支持,确保2018年法治建设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