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徐水区委政法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作快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20日     点击:

8月14日,徐水区委政法委召开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议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保定市关于全面彻底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政法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加强队伍建设,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营造政法系统良好生态。全体机关干部要讲团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补台不拆台,多换位思考、多互相支持。要多谈心、多交心,对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注重各方面知识的积累,不断拓展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内在修养,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职业素养、综合素质;全体机关干部要扎实工作,切实把中央巡视反馈政法系统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边扫边治边建,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集中精力做好暑期安保工作,确保绝对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