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雄县检察院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助力新区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20日     点击:

8月8日下午,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检察长杨福增提出,张军检察长及省、市院检察工作推进会,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为未来检察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牢牢把握检察机关职能定位,服务服从顺应大局,尤其要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彰显检察担当。深入研究新区党工委、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着力服务“三大攻坚战”,全力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着力服务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白洋淀及其上游河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监督,护航雄安新区蓝天碧水净土,加强对生态环境案件的诉讼监督,助力打造雄安新区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认真落实《保障新区建设 彰显检察担当八项举措》,密切关注新区万亩千年秀林、十万亩苗景兼用林、雄安高铁站、动车所等已经和正在推进的大型建设项目,根据工作需要,适时推出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积极开展与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双创双服”检企对接及与天津静海区检察院的服务对接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对接合作,力争在服务新区建设中探索一条新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