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高碑店市人民法院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收心聚力干劲十足

作者:高碑店人民法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2月18日     点击:

高碑店市人民法院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收心聚力干劲十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节后迅速调整心态,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图片2.png

2月9日9时,随着今天第一槌的敲响,等待方官法庭李美华法官的是9个案件的庭审工作,在主审法官的主持和书记员的配合下,每个庭审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

图片1.png

 

当天下午,李美华法官需要审理7件农民工欠薪案件,7件案件被告均为同一人,王某发等七名农民工受宋某雇佣,在其承包的工地上干活,工程完工后,宋某却未能按时支付7名农民工的工资,涉及金额少的有几百元,多的有一万多元。李美华法官对此高度重视,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在确保案件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争取对此类案件快审、快结,减轻当事人诉累,坚持把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落实到具体的审判活动中,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继续用坚守和奉献诠释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以公正和高效满足人民的期许和盼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