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冀中检察院: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冀中检察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点击:

冀中检察院: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近日,保定市冀中地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会议由该院检察长张炜主持。

 

image.png

 

 

 

张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引导全体干警加深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教育全院干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为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她表示,要持续抓好廉政建设,保证司法公正廉洁,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清正廉洁。要始终绷紧办案纪律这根弦,切实把铁规禁令作为规范办案的安全带、隔离墙和高压线。不折不扣地落实“三个规定”“廉洁从检十项纪律”等纪律要求,坚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各驻狱(所)要及时监督各监管场所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监督监狱和市看守所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重在狱政管理、生活卫生、劳动生产、医疗卫生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堵塞影响监管安全的隐患漏洞,确保春节和冬奥会期间各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检察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