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清白从警路 苑为你喝彩 ​---清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

作者:清苑区公安局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点击:

清白从警路 苑为你喝彩

---清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


1月26日下午,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度公安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对扎实做好2022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啸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会上,传达了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宣读了2021年“全力冲刺12月、圆满收官21年”攻坚行动考核情况通报,2021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和表彰决定,为绩效考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对近期公安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啸同志对受表彰的2021年度公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随后对2021年度公安工作进了全面总结回顾,对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

一、聚焦政治建设,以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始终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真抓实干、敢管敢严、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以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影响带动全警激情作为、奋发向上。

二、聚焦主轴主线,以忠诚履职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坚决高标准地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三、聚焦执法质量,以规范公正执法提升公安机关公信力。加强执法突出问题治理,加强执法执勤监督,建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四、聚焦队伍建设,以正风正气凝聚警心激发活力锻造铁军。强化党建引领,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坚持教育整顿常态化,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做到爱警暖警。

在面对2022年繁重而艰巨的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清苑公安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