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微信朋友圈出售烟花爆竹 拘你没商量

作者:白沟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点击:

微信朋友圈出售烟花爆竹  你没商量

“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不少人在家里张灯结彩增添节日的氛围与祝福,但保定市白沟新城白沟镇一男子却动起了新春佳节的歪脑筋,在明知白沟新城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情况下,竟然在朋友圈公然售卖各类烟花爆竹以谋取利益,最终被送进拘留所。

2021年11月份以来,按照白沟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和保定市局的安排部署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集中攻坚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持续加大烟花爆竹治理力度,强力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1.png

 

近日,该分局富强路派出所民警经工作获悉,有一男子在微信朋友圈中销售烟花爆竹。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着手开展调查并迅速查明了售卖人唐某的身份,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迅速采取措施,民警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唐某传唤并做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初步查明,唐某在明知白沟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政策下,从外地购买烟花爆竹并通过朋友圈进行售卖。根据唐某的交代,民警在辘轳把村一出租屋内查获烟花爆竹100余箱,及时有效地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

 

目前,唐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涉案烟花爆竹被依法收缴,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

为进一步巩固白沟新城烟花爆竹禁放成效,全面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民警提示您,根据《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通知,白沟新城行政区域内禁止生产、销售、经营(含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

 请广大辖区居民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自觉做到不买卖、不燃放、不储存烟花爆竹,消除身边安全隐患,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环境。警方将对各类非法运输、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拨打110举报电话积极提供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线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