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平安河北建设示范县(市、区) 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政法委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点击:

2017—2020年度平安河北建设示范县(市、区)

拟推荐名单公示通知

近日,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17—2020年度平安河北建设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保定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平安河北建设示范县(市、区)名额、申报评选条件,按照推荐程序,对参评县(市、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核查把关,确定了向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候选名单,我市为望都县、阜平县、曲阳县。

自今日起至12月29日,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推荐平安河北建设示范县(市、区)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向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0312-3089735                            

                                         保定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3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