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疫”不容辞 白沟新城公安干警全力护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白沟新城公安分局     来源:白沟新城公安分局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点击:


0

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有力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安排及相关要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组织警力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做好接种点秩序的守护者,做好群众的“贴心”服务员,全力护航白沟新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工作中,为确保接种工作高效、安全、有序进行,该分局民辅警顶着炎炎烈日管控交通、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接种疫苗。接种期间,每天有大量群众前来排队接种,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交警大队执勤警力在接种点路段全程开展交通疏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和通行,同时执勤民警按照接种疫苗要求,在入口处、登记室、接种区、留观区和出口处设置提示牌,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接种,并耐心答复人民群众的咨询和加强接种疫苗的宣传引导,确保了辖区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开展,各执勤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医务工作人员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在下一步工作中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将继续加大警力投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内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区域安全秩序,依法严厉打击扰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