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一传销团伙被打掉,警方现场控制9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2月04日     点击:

2021年1月21日下午16时许,涿州公安开发区派出所接任某报警,称其侄女侯某疑似被传销组织控制,无法脱身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报案人提供的电话与侯某进行联系,尝试多次但仍未打通,随后民警灵机一动,便尝试通过短信的方式与侯某联系,短信发送后,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侯某的回复。

通过了解,民警得知侯某是外地人,对涿州并不熟悉,所以无法描述自己的准确位置,且她被传销组织控制后没收了智能手机,只有一部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老年机供她使用,且有人在监视她,所以不能接电话,只能通过悄悄发短信的方式与民警进行沟通。

由于不知道侯某被困的具体位置,只知道是在离宜家旺广场不远的一个菜市场附近的小区里,民警只能一边通过短信与侯某联系,一边开车根据侯某的描述逐个小区进行寻找。在短信中,民警一直耐心地询问侯某所处地点的特征:“你从楼里能看到什么?”、“大概是几楼?”、“你能看到隔壁小区的特征吗?”、“看到警车了吗?”……

0

由于不停的通过短信进行联系,侯某的手机马上就要欠费了,为了继续联系以便确定侯某的具体位置,民警自掏腰包,立即为侯某的手机号进行话费充值。

0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间断寻找,民警终于锁定了侯某所在的具体位置,并成功将屋内所有人员进行控制,随后在社区、开发区卫生院的协助下,对包含侯某在内的9名屋内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移交涿州市打传办作进一步处理…

0

0

公安提示:

擦亮眼睛,谨防传销陷阱!组织、领导、参与传销活动属违法犯罪行为,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他人诱导,摆正心态,远离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