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高碑店市法院:专项执行有力度,民工过年有保障

作者:高碑店法院     来源:高碑店政法委     日期:2021年02月03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省“农民工工资案件冬季集中执行”专项活动要求,依法维护农民工等特殊群体的合法权益,高碑店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集中发力,重拳出击。

1月30日(周六6时,执行局出动干警10余人,警车2台,分为两组同时对拒不执行涉民生案件的被执行人予以强制执行。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现场执结案件6件,冻结不足额账户案件1件,共传唤被执行人11名,执行到位案款15.6万元。

在执行过程中,高碑店法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兑现,对未履行给付义务的被执行人采取先“释法”后“亮剑”的“先礼后兵”策略,确保“农民工工资案件冬季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