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保定市阜平县人民法院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点击:

春节以来,新冠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工作任务。保定市阜平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积极到“疫”线开展联防联控网格化防控工作,干警动起来、群众静下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2020年2月6日,保定市阜平县人民法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主动承担县城某小区(无物业管理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院党组召开紧急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详细安排,全院各部门立即行动分工协作,干警组织、物资保障第一时间到位,全面启动了该小区的排查防控工作。截止2月8日,院出动干警9批次30余人次,完成了全小区92户282人的疫情排查、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分类建立了台账,摸清了防控底数;搭建了双岗值守的24小时检查点,登记、测温出入群众64人次,劝返、劝回群众12人次,对车辆实行只出不进措施,最大限度切断了疫情传播途径,为群众打造一片安全的“保护区”。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疫情阻击战以来,50多名干警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持续战斗在1个社区、4个行政村、10个检测点“疫”线,舍小家、顾大家,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疫情不退,我们不撤”,这是保定市阜平县人民法院每名干警的坚定决心和铮铮誓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