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爱心企业慰问战“疫”一线民警、辅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05日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涞水公安在危急时刻,冲锋在前,团结一致奋战在抗疫一线,用义无反顾地坚守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

    202023日下午,保定银行行长马倩一行三人来到县公安局,为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辅警送来了新鲜成品牛奶、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慰问品,表达他们对涞水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勇挑重担、筑牢坚实防线抗击疫情的崇高敬意。

00

    县局政治处主任赵凤波代表县局接受了捐赠物品,同时感谢爱心企业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并表示涞水公安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投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心连心共向前

面对这肆虐的疫情

公安民警毫不犹豫冲在第一线

我们正在经历寒冬

但我们坚信

春天终会到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