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涿州警方联合江苏省江阴市警方捣毁13个网络诈骗窝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点击:

日前,涿州警方联合江苏省江阴市警方成功打掉了分别以张某某、刘某等为首的网络诈骗团伙,捣毁作案窝点13个,共抓获团伙成员167名。

经过前期周密的调查摸排,10月17日凌晨5时许,涿州市局抽调七十余名警力对多个窝点展开统一行动,当场抓获了以张某某、刘某等为首的团伙成员167人,从中破获了多起网络诈骗案。

经审讯得知:这三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分工明确,以传销手段将他人骗入伙后,进行“洗脑、培训”,待“上岗”后开始通过微信、QQ等聊天软件寻找作案目标,化身网络上的“贴心暖男”或是“温情小姐姐”进行网络交友诈骗活动。有的团伙成员一人扮演男性和女性双重角色,也有的在网络上同时与数人保持所谓的男女朋友关系,从而达到广撒网真骗钱的目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