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高碑店法院开展中秋节前集中执行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点击: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充分利用节前人好找、物好寻的有利时机,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再次吹响执行集结号,采取突击行动,从 9月7日起,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执行行动,加快兑现胜诉权益,确保群众安心过节。

9月7日上午八时高碑店法院内警灯闪烁,执行一庭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集合完毕。在该院执行局局长王爱群作简短动员后,执行一庭全体干警,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出发。申请人石某申请孟某返还耕地一案中,孟某拒不执行,申请人石某多次上访。执行员陈志杰高度重视多次与被执行人孟某明理释法,孟某仍顽固不化拒不执行。执行员陈志杰决定强制执行,与一庭干警深入玉米地,头顶烈日,不惧蚊虫叮咬,实际测量耕地,给付于申请人。另一起邻里纠纷案件中,因过道障碍物问题双方打架成为家常便饭,被申请人不拆除过道障碍物,致案件一直无法执结,申请人多次上访。此次活动,执行一庭干警们奔赴村中,现场对障碍物进行了清除,使本案圆满执结。

        通过两日集中执行行动,成功执结三件信访案件,传唤20人,现场拘留2人,1人当场履行,保障了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实现,维护了法律尊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