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河北省院法警总队督导检查阜平县人民法院警务安保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点击:

2019年8月27日上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孟凡良队长一行到到保定市阜平督导检查法院警务安保工作。保定市中院法警支队队长刘建军、政委杨守海,阜平法院院长刘严冬陪同检查。

孟凡良队长一行首先到诉服中心、审判庭、羁押室、枪库、监控室等重要场所逐一进行检查。孟凡良队长每到一处必亲力亲为,详细了解警械装备的配置应用情况,了解安保措施日常执行情况。在诉服大厅实地查看了值班法警的安检过程,对警力配备、安检细节、器械摆放等工作提出了非常具体规范的要求,并亲自动手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组重点对羁押室、枪库等关键场所进行了检查,孟凡良队长要求继续加强技防和设施方面投入,确保枪库绝对安全,确保被告人开庭期间不出任何疏漏。

实地查看后,检查组一行就检查情况与阜平县法院进行了通报。孟凡良队长对阜平法院的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领导重视,警力保障、设施投入充分到位,安检程序细致规范,安防设备运行正常,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细节问题也进行了一一交待,特别是对重点场所存在的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刘严冬院长代表阜平法院对省、市法院领导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提出一定要按照检查组的意见特别是孟凡良队长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机关安全不出任何问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