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高碑店市公安局:3男子使用暴力替人要账被刑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点击:

2019年8月9日,高碑店市公安局刑警辛桥中队民警经工作,将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网上通缉在逃嫌疑人田某、张志某、于某抓获归案。破获1起故意伤害案件

今年7月25日,该局刑警大队辛桥中队接警情通报,有3名东北籍男子在山东将人打伤后有可能潜逃至高碑店。民警接到线索后立即开展工作,先后对辖区宾馆、饭店、洗浴等场所展开侦查,未发现可疑人员。8月9日,民警在该市新发地水果交易大厅清查时,发现三名吉林籍男子形迹可疑,随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经身份信息甄别,该3人系山东德州公安机关网上通缉在逃嫌疑人。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田某、张志某、于某,从2018年10月来到新发地水果蔬菜批发市场为工商户打工。今年7月份,其3人受工商户的委托,前往山东德州某地要帐,期间与欠帐户发生争执,便使用暴力将受害人打伤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张志某、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