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顺平警方连续破获两起污染环境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点击:

在日常工作中,顺平县公安局持续加大对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大力治理大气污染,捍卫蓝天白云。近日,该局破获两起污染环境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名,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名。

顺平警方在对全县涉污企业进行排查时发现,今年6月份以来,贾某(男,39岁,顺平县蒲上镇人)在顺平县蒲上镇肠衣城内未经许可私自雇佣他人利用片碱熬制、吸附生产肝素钠,将产生的大量废碱液未经处理,直接排放至肠衣城的下水管网中,对环境造成污染。

7月19日,在高于铺镇某村发现张某(男,36岁,顺平县高于铺镇人)未经许可,私自雇佣工人通过破碎清洗墨盒、硒鼓加工破碎料,产生大量粉尘和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后经司法鉴定:其加工过程中的墨粉、碎片属于危险废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违法人员贾某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