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男子非法传销拘禁他人被刑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点击:

2019年7月3日,高碑店市公安局和平路派出所经工作,将涉嫌非法传销拘禁他人的网上通缉薛某(男,22岁,重庆万州市人)抓获归案。 

今年4月28日,该局和平路派出所接受害人李某报案称:其以找工作为由被传销人员薛某骗至高碑店,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5天之久,请求民警帮助。接报案后,民警迅速找到报警人,在其带领下对非法传销窝点进行搜查,当场抓获2名传销人员(已处理)。经询问,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薛某逃离现场。民警遂对薛某进行网上通缉。7月3日,上案民警经侦查,掌握犯罪嫌疑人薛某在高碑店市活动的信息,民警迅速出击,在本市民权胡同将其抓获。

    经审讯查明,今年 4月初,犯罪嫌疑人薛某在网上发布高碑店市某公司招人的信息,受害人李某信以为真,4月23日便来到高碑店应聘。李某见到薛某后,便被薛某强行没收了手机和钱物,被看管起来。4月28日,受害人李某趁看守人员不备,翻墙逃出了来并报了警,薛某见势不妙潜逃至今。目前,薛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