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五四路派出所多措并举防范入室盗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5月11日,莲池区新一代C区小广场内举办的母亲节千人饺子宴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一群身着蓝色制服的身影在人群中来回穿梭,他们是莲池区公安分局五四路派出所的民警和户协员,正在借小区人员集中的机会在现场开展了防盗宣传。他们现场发放传单,对群众讲解防盗知识,告诉大家:所谓“技术开锁”并非想的那么神秘,其实根本不需要技术,主要原因就是锁芯级别低而导致的犯罪分子屡屡得手,并建议大家尽量更换防盗级别高的C级锁芯。

民警在活动现场发放了防盗宣传材料1000余份,很多群众听了民警和户协员的讲解后表示,以前并不了解这些防盗知识,现在才明白身边发生那些溜门撬锁的问题出在哪儿,回去以后要尽快更换锁芯,加强安全防范。

今年以来,五四路派出所针对辖区高档小区多,高楼密集,入室盗案件时有发生的特点,在辖区精准防控上下真功、出实招。他们秉承打击与防范并举,安全是最终目的的根本宗旨,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降低盗窃案件的发案率,严控发案、减少发案,努力提高广大群众自防意识,提升辖区百姓安全感,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