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顺平警方抓获两名盗窃井管犯罪嫌疑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点击:

因为“自家”机井配套井管损坏,就打起了“别家”机井的主意,趁人不备盗窃井管挪为自用,谁料如意算盘最终落空。近日,顺平警方将这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

4月26日10时许,顺平县公安局接到某村村干部报警称:该村一眼机井上的配套井管被盗。顺平警方受理案件后,通过在案发地附近走访调查,搜集案件线索,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本村村民高某(男,39岁)、田某(男,41岁)。5月6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获归案。原来,高、田二人共同所有的机井因配套井管损坏无法使用,寻思着维修费用不低,便打起了村集体机井的主意,一来二去上演了这么一出“闹剧”。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