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博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跨省押解网上逃犯任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点击:

近日,博野县公安局民警远赴云南佤山、祥云等地,圆满完成了跨省押解网上逃犯任务。

在近期开展“打击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博野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其中有4人系云南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1人系浙江瑞安人(现居云南祥云县),我局以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罪对上述五人上网追逃,并向云南耿马、祥云警方通报案情,请求协助办案。数日前,云南耿马、祥云警方分别将五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博野县公安局接到云南耿马、祥云的案情通报后,经研究决定,由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大队长高俊岭带队,抽调12名精干警力,远赴云南跨省执行押解犯罪嫌疑人任务历时五天四夜、行程近万里,在4月28日,成功将五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博野县。

目前,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