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一惯偷疯狂盗窃多辆电动三轮车被白沟新城警方抓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点击:

打击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紧紧盯住侵财案件不放松,重拳出击,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业打击队伍。近日,该分局巡特警大队与治安大队联合破获了多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

2019年4月以来,该分局110指挥中心接报多起盗窃电动三轮车警情,多集中在白沟商贸城、服饰广场附近。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出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就在民警对案件进行摸排调查时,辖区内又接连发生几起电动三轮车被盗案件。辖区居民财物接连被盗,在辖区居民中产生了负面影响。为了尽快侦破此案,该分局立即成立专业打击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在对多起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后,发现嫌疑人及作案手法都系同一人所为, 并最终锁定了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发现,冯某每次作案时都头戴鸭舌帽,尽量从没有监控的路段行走,作案前和作案后逃跑的路线不定,给办案民警的侦破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

经过连续多天蹲守,办案民警终于发现了冯某的踪迹,获悉这一重要警情后,办案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实施抓捕,功夫不负有心人,冯某作案得手后,骑着盗窃得来的电动车出现在抓捕民警的视线中,冯某眼见不妙,扔下电动车撒腿就跑,但被办案民警抓了个人赃俱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冯某如实交待了自2019年4月以来,在白沟商贸城、服饰广场附近盗窃多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

另据了解,冯某曾多次因盗窃被判入狱。但出狱后,冯某依旧不思悔改,好吃懒做、游手好闲,再次干起“老本行”,这次等待他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