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顺平警方连续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点击:

打击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顺平警方针对城区盗窃电动三轮车、农用三轮车案件频发的现状,搜集线索,加大对此类案件的侦办力度。近日,先后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

20194月份,顺平县城区频发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办案民警通过对掌握的案件线索排查比对,将犯罪嫌疑人葛某(男,45岁,顺平县人)锁定并开展网上追逃。经进一步摸排和蹲坑守候,于415日在顺平县内将犯罪嫌疑人葛某抓获归案。经讯问,葛某对2018年以来多次在顺平县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及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

今年3月中旬,顺平警方打掉一盗窃农用三轮车、拖拉机团伙,其中徐某(男,33岁,满城区人)潜逃。经警方持续追捕,于4月17日将徐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徐某供述自2018年5月份以来,伙同他人在顺平县、满城区盗窃农用三轮车、拖拉机作案10余起,并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将赃车卖给他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