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阜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恶意欠薪网上在逃人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2019年4月3日,保定市阜平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抓捕归案。

近日,该局接县劳动监察部门移交一起关于某建筑公司项目负责人张某拖欠工人工资的案件线索。接案后,该局治安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相关线索展开调查取证,并于3月27日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上网追逃。通过民警多日调查摸排,于近日成功获取到犯罪嫌疑人张某潜逃藏匿在定州的线索,后立即赶赴当地实施抓捕。4月3日,案民警经布控蹲守,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承包该县城南庄镇美丽乡村改造提升项目中拖欠40余名工人工资共计85万余元,经劳动监察部门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后仍拒不支付。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