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白沟新城警方连续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自打击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积极摸排各类案件线索,加大网上追逃力度,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近日,该分局巡特警大队连续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4月4日,该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对全区逃犯信息进行梳理时,发现网上逃犯赵某在白沟服饰广场附近出现,得此重要警情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进行抓捕,于当日下午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殴打李某并造成轻伤二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许多网上在逃人员,都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不可能那么巧会被抓住,但这笔账迟早都是要清算的。4月6日,巡特警大队经过细心研判发现,涉嫌盗窃电动三轮车被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宋某、姜某在一小区内出现。得到线索后,巡特警大队快速反应,立即组织办案民警赶至该小区。为防止宋某、姜某警觉逃跑,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小区大门口守候,另一路进入小区查找,最终将二人一举抓获。

目前,三名网上逃犯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白沟新城警方提示:公安机关严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所有违法犯罪人员必须认清形势,停止危害社会,并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特别是在逃人员家属要积极规劝在逃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否则将依法严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