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顺平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破案60余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点击:

近日,顺平警方经工作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刑事案件60余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3月18日,顺平警方接到顺平县李某报警称:其停放于村北旧院里的一辆农用三轮车被盗。近期顺平辖区盗窃农用三轮车及拖拉机案件案件时有发生,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经济损失和不便。

顺平警方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通过所发数的起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初步确定系同一伙人所为。办案民警对案发地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发现保定市满城区一废品站停放大量废旧农用三轮车及拖拉机,其中一辆农用三轮车与受害人李某丢失的车辆特征一致,经受害人辨认后得到进一步确认。办案民警立即对该废品站负责人刘某(男,38岁,保定市莲池区人)展开调查,其供述了满城区柴某(男,39岁,满城区人、李某顺(男,48岁,满城区人)等人以低价卖给其大量三轮车、拖拉机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一鼓作气,于3月19日在满城区柴某家中将正在密谋盗窃农用车的柴某、李某顺、程某(男,48岁,满城区人)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柴某、李某顺、程某对自2018年以来,多次在顺平县、满城区盗窃农用三轮车、拖拉机作案6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柴某、李某顺、程某已被刑事拘留,刘某被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