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涉嫌婚姻诈骗! 一名网上逃犯被白沟新城警方抓获

作者:韩文江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点击:

以假结婚方式索要钱财,钱财到手后一走了之,当以为逃之夭夭没事的时候,却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一举抓获。

近日,该分局高桥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行业场所进行检查时,在白沟一酒店大厅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女子,当女子一眼瞥见民警后,脸上闪过一丝惊慌,这一异常情况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叫住该女子。盘问中,女子遮遮掩掩,始终不肯拿出身份证件。于是,民警立即呼叫支援并在随后赶来的同事协助下将该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工作查明,确认该女子为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网上逃犯王某,其于2018年6月,以结婚交往为名,多次虚构事实骗取钱财,后被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网上逃犯王某已移交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依法处理。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白沟新城警方提示:婚姻诈骗中的嫌疑人往往会察言观色,在充分掌握了受害人急于成亲的心理后,以各种借口诈骗受害者钱财,尔后寻机金蝉脱壳。生活中遇到此类事情应加强自身防范,保持足够警惕,注意鉴别对方的许诺和自我介绍。万一被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资料,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