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白沟新城警方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犯,破获多起入室盗窃案

作者:韩文江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22日     点击:

近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高桥派出所经过连续奋战,一举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入室盗窃案3起,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近期,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接到多起入室盗窃警情,这引起了办案民警的高度重视。为了快速破获案件,及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该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大量的前期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多起案件的作案时间、作案手法等特点高度相似,果断并案侦查。紧接着,办案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调查走访,通过精心甄别、反复筛查,终于从中发现蛛丝马迹,并最终确定定兴籍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进一步完善固定证据后,办案民警果断实施抓捕工作,于2月19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交代了自2019年2月份以来多次在白沟多个居民小区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白沟新城警方提示:入室盗窃犯罪作为一种常见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涉及千家万户,必须提高警惕,引起重视。同时,入室盗窃犯罪还是一种可防性案件,只要我们增强防盗意识,落实防盗措施,绝大多数被盗案件是可以避免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