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春节”期间高碑店市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18日     点击:

“春节”期间,高碑店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部署,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2日(腊月二十八)至214日(正月初十)期间,市公安机关按照三分之在岗、三分之一备勤、三分之一调休警务模式,重点做好交通整治、消防安全检查、社会面管控、食品安全督导、公安内部管理、严格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治安安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春节。

一、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坚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 防化并举,全面加强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有影响的 案事件。

二、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 综合施治,精准打击,围绕当前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针对 春节前后“盗抢骗”等侵财案件多发的特点,坚持重拳出击、 打防结合,确保不发生恶性影响的案件,坚决遏制发案势 头。

三、坚决确保公共安全。严查细排,剔除各类安全隐患, 切实做好春节期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全力确保公共安 全。强化道路交通整治,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四、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 各项局规禁令,坚决防止发生“枪、酒、车、赌”等问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