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易县警方30个小时连续奋战 成功侦破故意杀人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14日     点击:

 2月9日15时40分,犯罪嫌疑人兰某在四川被成功抓获。2月12日15时兰某被成功押解回易县。至此,“2.08”故意杀人案经过警方30个小时连续奋战成功告破。

2019年2月8日上午11时许,易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裴山镇某村村民报警称,张迎某、张如某被人扎伤。接警后,易县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初步查明,10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兰某在村民赵某家门前持刀将张迎某、张如某扎伤后逃离现场。张迎某、张如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民警经过大量工作,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兰某驾车沿京昆高速一路向南逃窜的重要信息,民警兵分多路,沿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开展追捕。2月9日15时40分,民警辗转30个小时奔袭2000公里连续奋战,最终在四川警方的配合下,在四川省某高速口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兰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已被易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