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满城法院春节“猎赖”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01日     点击:

晨光熹微踏上征途,夕阳西下尚未归程。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满城法院执行局干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早出晚归,依然奋战在执行第一线。

春节将至,人们都准备或者已经踏上了回家返乡的道路,然而却有这样的一个群体,他们打赢了官司却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血汗钱”。执行干警深知民生案情无小事,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工作、打工的被执行人返乡回家之际,不辞辛苦只为让百姓过好年,过个舒心年。

十几天来,执行干警每日五点集合出发,冒着凛冽的寒风开始了新一天的征程。执行庭的干警分为三个班次,一组作为执行组对失信人进行走访拘传,一组作为接应组在法院对被传唤来的失信人做工作以期做通工作解决案子,最后一组作为预备组进行休整同时肩负着将拒不配合的被执行人司法拘留的任务,全体干警三班轮倒,工作至夜里两三点钟也时有发生。

截止到发稿时间,共拘传失信人36名,依法拘留3人,执结案件17起,执行到位金额24.23万元,效果显著。

百姓难事伸出手,一枝一叶总关情,执行庭干警秉持这种情感任劳任怨不辞劳苦,舍小家为大家,只为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战争年代,或许你披肝沥胆向死而生就能成为英雄,被万民所敬仰;但在和平年代,出现更多的是无名英雄,就像我们执行干警一样默默无闻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用奉献与汗水坚守着自己的初心与梦想,捍卫着社会的公平与正义!

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