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创温馨春运、平安春节,白沟新城警方在行动!

作者:韩文江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30日     点击:

为保障春节期间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2019年度春运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多警种联动,在辖区各主要路段、道口等地设置卡点,重点对客运车辆、出租车、危险品运输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了检查力度,并向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确保打好春运攻坚战。

“春运期间,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请你安全驾驶,严禁超速超员,严禁开车时打电话……”“祝驾驶员和乘客朋友们一路平安。”1月29日,在白沟汽车站,交警大队民警对一辆白沟到石家庄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叮嘱其安全驾驶,祝驾乘人员节日愉快。

春运工作中,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以保稳定、除隐患、促平安为主线,通过区域治安清查和路面武装设卡查车相结合,深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打突出违法犯罪问题,大力夯实白沟新城平安稳定基础,全面打响春运、春节安保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奋力夺取春运安全和春节平安的全面胜利!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