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望都公安寒夜里的爱心接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点击:

父母外出打工,孩子由爷爷奶奶照顾。孩子感冒发烧,爱孙心切的爷爷奶奶不慎给孩子服用了超计量感冒药,导致孩子急性药物中毒。望都交警接热心司机电话求助后,警笛声声,用最短的时间引导车辆,将孩子送往医院救治,孩子转危为安。

2019年1月8日20时3分,望都大队执勤交警接到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贾村镇西新村有一名重患幼儿急需抢救,同村热心村民驾车送幼儿及爷爷奶奶前往县医院途中。热心村民对县城区道路不熟悉,担心延误抢救时间,电话请求交警派警车引导前往。

百姓的求助就是最急的警情,执勤交警立即跳进警车、拉响警笛,一执勤交警与求助司机电话取得联系,另一执勤交警与县医院急诊科联系,协调医院做好接诊准备。20时5分执勤交警与司机汇合,原来孩子父母外出打工,孩子在家跟随爷爷奶奶,孩子感冒吃药不慎药量用大,孩子抽搐,吓坏了爷爷奶奶。爷爷奶奶抱着孩子在路边拦车求助打算去邻村诊所,热心村民看孩子抽搐厉害,赶紧开车送往县城医院。由于天黑路远,路上孩子奶奶抱着孩子,呼叫孩子没反应,奶奶吓得大哭,热心司机见况赶紧加速前进,同时打电话向交警求助希望派警车引导前往。20时8分到达县医院,急诊室医生早已在门口等候,由于救助及时,孩子转危为安。执勤交警向医生确认孩子无大碍后才松了口气放心的离开。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