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新年求职遇险 民警援手救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点击:

2019年1月1日18时许,望都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求助经了解,该男子名叫霍某,邢台人,由于同父母发生矛盾,在当地中介找了一份在北京做保安的工作,本以为可以在春节前赚点钱,没想到却经历了惊魂未定、饥寒交迫的一天。所谓“用工单位”在将其和另外三人拉到北京的途中,强行索要四人的身份证,这引起了霍某的怀疑,他联想到新闻中提到的传销组织,心里极度恐慌,当车行至京港澳高速望都服务区时,霍某趁上洗手间的机会逃跑,并向警方求助。

此时霍某已经一天未进食,恐惧、饥饿、寒冷使他浑身发抖,民警立即轻声安抚,随后将霍某护送至派出所,为他准备了一顿热腾腾的晚饭。待霍某情绪稳定后,民警帮他订购第二天保定到邢台的长途客车,给予霍某回家的路费。

当日晚上20时,民警将霍某护送至望都县民政局救助站过夜。

关闭】  【打印